close
pizza:救命呀!媽媽在幹甚麼?要我背著這隻怪東東,我真的好驚呀!

wasabi:哈哈!弟弟,你的樣子好搞笑呀!這隻東東還有八隻腳呢!

媽媽:這隻叫蜘蛛呀!不是怪東東,萬聖節嘛!媽替你們裝扮一番啦!
         wasabi 你快來,你身上剛剪了毛,穿這件最適合的,你來看看,
         你穿了多神氣呢!

兄弟:媽媽今天不用上班,又拿我們來玩了,我們只好乖乖任她拍照啦!

媽媽:今天大家都很合作呀!等我多拍幾張,就給你們吃雞腿好嗎?

pizza:媽媽,這隻蜘蛛另我好不自在呀!快幫我除它下來啦!

媽媽:好快......好快,多拍兩張就可以啦!

Pizza:拍得我好累......好累,要睡一會

媽媽:wasabi 你真乖,坐定定給媽媽拍照

wasabi:其實我也拍得好累喇!你看看我的眼睛都撐不大了

媽媽:大件事,相機沒電喇!不能再拍了,今天就算吧!

兄弟:呵呵!真好!披著這件傢伙,有點怪相,真不明白媽媽,
       還要說我們很可愛


Create Your Ow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