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狗狗 wasabi是在12月1日生日的,今年已11歲了,其實
每年我都忘記的,每次都是兒子的提醒,真的不好意思呢!

在狗狗生日的前一天,我又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包裹,在郵包上
好清楚看到一分的名字,太突然了,我連忙打開來看.....

嘻嘻!我看見貝兒寫信給我們呀! 好開心、好興奮呢!我再
細看,給我發現有一包九層塔的種子,因我好想種來做料理,香
港都買不到,一分就靜稍稍寄來送我了,真的很貼心,很難形
容此刻的心情喔!一分,謝謝您!

哈哈!再看看,又發現貝兒送來的兩包小零嘴,原來是送兩位
哥哥的,貝兒說她很愛吃,所以也請哥哥吃呢!

剛巧是 wasabi的生日,我就順理成章拿回家給他作生日禮物啦!
貝兒說這枝牛皮骨,一分媽說很像一枝香煙,她每個晚上都要抽
一枝喔!

請大家看看我家狗狗在抽煙,他們好像上了癮呀! 我拍下來的
照片都不清楚,因為他們不停在吃,不停在打轉囉!

貝兒說得沒有錯,這枝香煙真的好好吃,毛毛亞姨要大量入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