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外遊的第二天,我老早就替自己安排節目了,昨晚在家看日劇,
一口氣看了六集,沒有人叫我早點去睡,真爽呢!

今天很早便去了燙頭髮,竟花了五個小時才把頭髮弄好,見時間尚早,
便坐車去旺角逛一逛,車停在麥花臣球場,原來有狗狗展覽,有很多
狗主人都帶狗狗去玩呢!

再步行至花園街,看見有很多萬聖節的服飾,我便花了45元,就可替狗狗
裝扮一番了,其實我買的是給小孩穿的,回來還要加工才能給狗狗配戴

天黑了,兒子來電說跟我吃晚飯,我們便去了 Pizza Cafe 吃薄餅,這裏
的薄餅很好吃的,我還點了凱撒沙律呢!

回家打點一切後,跟狗狗玩一會,現在要去看餘下的日劇了,不用上班
的日子,很輕鬆,很捨意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