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知道,多吃蒜子對身體有益,在兩個多月前,我便浸了一些糖醋蒜
來吃,甜甜酸酸,香脆可口,可惜家中,只得我一人愛蒜,所以我都做來
送給愛蒜的朋友囉!

今次做了兩款口味,看看大家對那款有興趣啦!我就喜歡糖醋浸的那款,
做法很多,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來做,喜歡吃蒜的朋友,也動手做做吧!

材料:
蒜頭600克      冰糖或黃糖300克       鎮江醋一枝

做法:
1.將蒜頭去衣,用抹手紙抹乾淨,不可沾有水份及油份,
   然後把蒜放進玻璃瓶。
2.把糖及鎮江醋注入玻璃瓶內,糖醋汁要高過蒜頭,浸泡
   兩星期便可開始食用。

這款最好吃,醋也給我喝掉了~

這款用醬油浸的,吃時把蒜切片,洒上沙糖,下飯一流~

後面小瓶的,都已送人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