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個星期六,趁老公去了camp,在沒有人嚕穌我的情況下,
我就可以安安靜靜的替狗狗剪毛,幫牠們轉換一個清爽的夏
裝喇!

結果就由晚飯後開始動工剪,剪後要洗澡,還要吹乾,足足弄至
半夜三時多才可去睡,連腰骨都酸酸痛痛了,wasabi和pizza剪毛,
阿福毛髮短,不用剪,只替牠洗澡便可,三個小孩子,已花了我
一整個晚上囉!

最好笑的是阿福,在我和兩個哥哥洗澡時,因牠太心急,很想我和
牠先洗,都急得亂跑亂叫,還哭起來呢!牠還趁我離開浴室時,
跳上馬桶,還想跳進浴缸去,嚇得我立刻制止牠

新look還沒拍照,過兩天有空才拍給大家看啦!還有,我也有叮囑
兒子,千萬不要說牠們醜醜,因媽媽不是髮型師,剪出來一定不及
美容院的好,但能夠省回一點錢錢,又可親子,是非常好的事

其實最主要原因的是,近日百物騰貴,人民幣又升值不少,日常生活,
可省得省吧!如三個寶貝一起上美容院,費用都不便宜喔!


先由Pizza我來介紹剪毛的工具,其實這把電剪,媽媽買了多年,還不懂用呢!

我和哥哥的毛髮,我的毛比哥哥多兩倍

哥哥先來洗白白豬


跟著到我,媽媽快上水啦!我好想睡呀!

終於輪到福弟弟啦!看見你剛才亂跑亂叫,實在太好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