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: pizza 來媽媽這邊,你的頭髮太長了,快來替你剪剪。

pizza: 媽媽,不剪可以嗎?都不是太長喔!

媽媽: 你的毛毛都蓋過眼睛,連媽都看不見,還說不剪,不行,快來!

Pizza: 嗯!知道,跑也跑不掉,只好乖乖聽話啦!

媽媽: 看你,毛毛這麼長,這麼多,舒服的嗎?媽媽很快手替你剪,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乖乖合作才好。

pizza: 哈哈!媽媽果然很快手,我現在感覺很輕鬆,看東東也很清楚了。

wasabi: 媽媽,我也很想剪剪哦!我的毛毛也很長呢!

媽媽: 哥哥,你很想剪嗎?你的頭髮沒弟弟這麼長,可以不用剪哦!

媽媽心裏想: 你這個小氣的傢伙,不替你剪,又說媽媽偏心了,好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就替你輕輕剪幾下吧!

wasabi: 我要剪得比弟弟漂亮,我要乖乖跟媽媽合作,不要亂動。

媽媽: 哥哥,為甚麼今天你這麼乖巧呀!媽媽替你剪眼睛的毛毛時,
          你都不反抗,很少有呢!

wasabi、pizza :媽媽等下就會給我們零食作獎勵,好開心耶!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該還會拍照呢!

我們的新造型,好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